开启辅助访问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切换风格 |我的

贾家镇民网

126

主题

1348

帖子

6881

积分

威望
0
贡献
0
金币
706
贾币
0
在线时间
13 小时
最后登录
2020-3-24
QQ
发表于 2016-4-24 16:3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我真的是服了自己了,无论怎样自己都没有上进心,精神支柱也没上进心!唉,肿么办?

(贾家镇民网:www.jiajiazhen.com)

楼主热帖
[综合交流] 一下课就跑去厕所 抽根烟就会教室 上课了才知
[综合交流] 【放假倒计时10天】
[综合交流] 镇民网好冷清,我好高兴
[综合交流] 我觉得男生跳街舞好帅喔、有没有会跳街舞的、
[综合交流] 帮我看看贾中那个大树子上挂的那个铁块还在吗
[综合交流] 新人求罩,无图求罩 。。噢。。。
[综合交流] TS舞团的去不去?
[求职招聘] 适合学生-上班族的工作-工资计时结算
[校园专区] 【窝酷】毙了,何弃睡!
[校园专区] 【吧淑】降温了阿
[综合交流] 要升级了。求助攻
[校园专区] 想我堂堂交警、哎!

贾家镇门户网(www.jiajiazhen.com)
回复 天涯海角搜一下: 百度 谷歌 360 搜狗 搜搜 有道 谷粉 雅虎 必应 即刻

使用道具 举报

90

主题

1310

帖子

6680

积分

威望
0
贡献
0
金币
652
贾币
0
在线时间
9 小时
最后登录
2020-8-21
QQ
发表于 2016-4-25 00:5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专注Photoshop,只为专注设计的你。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立即查看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file_1443423899833.jpg

贾家镇门户网(www.jiajiazhen.com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8

主题

1312

帖子

6688

积分

威望
0
贡献
0
金币
638
贾币
0
在线时间
10 小时
最后登录
2020-5-7
QQ
发表于 2016-4-25 05:5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真的是服了自己了,无论怎样自己都没有上进心,精神支柱也没上进心!唉,肿么办?

贾家镇门户网(www.jiajiazhen.com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2

主题

1289

帖子

6572

积分

威望
0
贡献
0
金币
633
贾币
0
在线时间
11 小时
最后登录
2020-4-29
QQ
发表于 2016-4-25 12:2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逼自己一把,想想辛苦的父母,想想理想的未来,想想社会的现实,看看同学的努力。

贾家镇门户网(www.jiajiazhen.com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33

帖子

1751

积分

威望
0
贡献
0
金币
432
贾币
0
在线时间
0 小时
最后登录
2020-8-29
发表于 2016-6-4 00:1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楼主,用户楼主,楼主英明呀!!!

贾家镇门户网(www.jiajiazhen.com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53

帖子

1856

积分

威望
0
贡献
0
金币
453
贾币
0
在线时间
0 小时
最后登录
2019-12-19
发表于 2016-8-2 18:1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帖必须得顶起

贾家镇门户网(www.jiajiazhen.com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9

主题

1321

帖子

6740

积分

威望
0
贡献
0
金币
676
贾币
0
在线时间
12 小时
最后登录
2020-8-12
QQ
发表于 2016-9-19 07:33:5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纯粹路过,没任何兴趣,仅仅是看在老用户份上回复一下

贾家镇门户网(www.jiajiazhen.com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5

主题

1332

帖子

6791

积分

威望
0
贡献
0
金币
656
贾币
0
在线时间
10 小时
最后登录
2020-8-23
QQ
发表于 2017-5-10 10:2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顶更健康

贾家镇门户网(www.jiajiazhen.com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4

主题

1305

帖子

6653

积分

威望
0
贡献
0
金币
638
贾币
0
在线时间
10 小时
最后登录
2020-9-16
QQ
发表于 2017-6-7 23:5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very good

贾家镇门户网(www.jiajiazhen.com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6

主题

1288

帖子

6569

积分

威望
0
贡献
0
金币
645
贾币
0
在线时间
9 小时
最后登录
2020-3-16
QQ
发表于 2018-3-18 19:59:5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纯粹路过,没任何兴趣,仅仅是看在老用户份上回复一下

贾家镇门户网(www.jiajiazhen.com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这里是快捷回复,赶紧试试哦: 感谢 支持 不错 无奈 一般 生气 回帖 路过 顶帖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客服中心 搜索 官方QQ群

点击开始咨询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 贾家镇民网 ( 蜀ICP备15017999号 )  

GMT+8, 2020-9-20 09:22 , Processed in 0.277438 second(s), 8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