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启辅助访问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切换风格 |我的

贾家镇民网

106

主题

1288

帖子

6569

积分

威望
0
贡献
0
金币
645
贾币
0
在线时间
9 小时
最后登录
2020-3-16
QQ
发表于 2016-4-21 23:18:1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当我从容地走下车,进入阳安时,哇塞,塑胶球场啊!然后去“第三教学楼”找寝室,然后在门外站了约20分钟,楼管慢悠悠地来把门打开了…哇塞,更坑,寝室是以前的教室改的,(一个教室中间用一层薄层板隔开,分成两个寝室),一寝16人(不过还好,我们班刚好16汉子),没有浣洗室,厕所一层一个。晚上吃饭,人山人海,水泄不通,当我拿着饭票去“贾家中学”窗口的时候→没饭了…而且饭菜和贾家的没什么区别得。然后去打水,那开水比撒尿还小,当我排到水龙头时→哇塞,奇迹,没水了,然后进来一“志愿者”说:没水了。而且规定不能提桶去打开水,害怕烫到其他人(我们大贾中从来没发生过吧!)。唉,考试,考试,不过有一点很好→→就是:寝室里的灯可以自己开关。没了

(贾家镇民网:www.jiajiazhen.com)

楼主热帖
[综合交流] 你们喜欢月亮还是太阳~
[综合交流] 琪琪的事大家就告一段落……
[综合交流] 有关地盘的事,请找文东。
[综合交流] 她们说我一看就是有故事的人。
[综合交流] 现在的人是咋了?
[综合交流] 急急急!贾中各个老师的电话和学科'帮帮忙
[综合交流] 坑子。
[校园专区] 为啥上课喜欢钓鱼?
[综合交流] 爆爆你喜欢的图或者你喜欢的话吧。
[综合交流] 昨晚真的没喝好多。
[综合交流] 好清爽
[校园专区] 好丢脸

贾家镇门户网(www.jiajiazhen.com)
回复 天涯海角搜一下: 百度 谷歌 360 搜狗 搜搜 有道 谷粉 雅虎 必应 即刻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0

主题

1358

帖子

6925

积分

威望
0
贡献
0
金币
673
贾币
0
在线时间
9 小时
最后登录
2020-3-26
QQ
发表于 2016-4-22 01:2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加油哟。

贾家镇门户网(www.jiajiazhen.com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1

主题

1291

帖子

6587

积分

威望
0
贡献
0
金币
659
贾币
0
在线时间
10 小时
最后登录
2020-4-3
QQ
发表于 2016-4-22 09:2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塞!
好巧哦~
我还是唉!

贾家镇门户网(www.jiajiazhen.com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0

主题

1301

帖子

6638

积分

威望
0
贡献
0
金币
663
贾币
0
在线时间
10 小时
最后登录
2020-7-9
QQ
发表于 2016-4-22 13:2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伤,见不到

贾家镇门户网(www.jiajiazhen.com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6

主题

1332

帖子

6798

积分

威望
0
贡献
0
金币
690
贾币
0
在线时间
11 小时
最后登录
2020-3-16
QQ
发表于 2016-4-22 19:46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见识了阳安的耗子,晚上满寝室乱跑

贾家镇门户网(www.jiajiazhen.com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3

主题

1335

帖子

6810

积分

威望
0
贡献
0
金币
673
贾币
0
在线时间
11 小时
最后登录
2020-5-9
QQ
发表于 2016-4-23 00:1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淡定哈   我大9阳安是哪个样子得   而且除了开水不烫啥子都烫   哈哈

贾家镇门户网(www.jiajiazhen.com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1

主题

1424

帖子

7256

积分

威望
0
贡献
0
金币
682
贾币
0
在线时间
12 小时
最后登录
2020-8-21
QQ
发表于 2016-4-23 00:16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当我从容地走下车,进入阳安时,哇塞,塑胶球场啊!然后去“第三教学楼”找寝室,然后在门外站了约20分钟,楼管慢悠悠地来把门打开了…哇塞,更坑,寝室是以前的教室改的,(一个教室中间用一层薄层板隔开,分成两个寝室),一寝16人(不过还好,我们班刚好16汉子),没有浣洗室,厕所一层一个。晚上吃饭,人山人海,水泄不通,当我拿着饭票去“贾家中学”窗口的时候→没饭了…而且饭菜和贾家的没什么区别得。然后去打水,那开水比撒尿还小,当我排到水龙头时→哇塞,奇迹,没水了,然后进来一“志愿者”说:没水了。而且规定不能提桶去打开水,害怕烫到其他人(我们大贾中从来没发生过吧!)。唉,考试,考试,不过有一点很好→→就是:寝室里的灯可以自己开关。没了

贾家镇门户网(www.jiajiazhen.com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0

主题

1307

帖子

6667

积分

威望
0
贡献
0
金币
660
贾币
0
在线时间
11 小时
最后登录
2020-8-6
QQ
发表于 2016-4-23 00:3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高考还要在学校住吗?

贾家镇门户网(www.jiajiazhen.com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4

主题

1305

帖子

6653

积分

威望
0
贡献
0
金币
638
贾币
0
在线时间
10 小时
最后登录
2020-9-16
QQ
发表于 2016-4-23 00:3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努力吧,梦想的大门不会毁在阳安的!

贾家镇门户网(www.jiajiazhen.com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8

主题

1312

帖子

6688

积分

威望
0
贡献
0
金币
638
贾币
0
在线时间
10 小时
最后登录
2020-5-7
QQ
发表于 2016-4-23 00:5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食堂只有早饭可以吃,其他的都是徒劳。建议,自己准备点吃的,外面的东西吃了容易拉肚子,吃清淡点最好!

贾家镇门户网(www.jiajiazhen.com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这里是快捷回复,赶紧试试哦: 感谢 支持 不错 无奈 一般 生气 回帖 路过 顶帖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客服中心 搜索 官方QQ群

点击开始咨询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 贾家镇民网 ( 蜀ICP备15017999号 )  

GMT+8, 2020-9-24 19:41 , Processed in 0.576471 second(s), 7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