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启辅助访问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切换风格 |我的

贾家镇民网

110

主题

1275

帖子

6500

积分

威望
0
贡献
0
金币
626
贾币
0
在线时间
11 小时
最后登录
2020-3-1
QQ
发表于 2016-7-25 02:3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说我们班有个男同学喜欢我
(贾家镇民网:www.jiajiazhen.com) (贾家镇民网:www.jiajiazhen.com)提供了电话号码
(贾家镇民网:www.jiajiazhen.com) (贾家镇民网:www.jiajiazhen.com)问我喜欢怎样的男生
(贾家镇民网:www.jiajiazhen.com) (贾家镇民网:www.jiajiazhen.com)问我要怎么样才可以做我男朋友
(贾家镇民网:www.jiajiazhen.com) (贾家镇民网:www.jiajiazhen.com)问如果有人跪在我面前给我表白我会不会同意
(贾家镇民网:www.jiajiazhen.com) (贾家镇民网:www.jiajiazhen.com)我居然脑残的相信了 (贾家镇民网:www.jiajiazhen.com) (贾家镇民网:www.jiajiazhen.com) (贾家镇民网:www.jiajiazhen.com)image_emoticon12.png (贾家镇民网:www.jiajiazhen.com) (贾家镇民网:www.jiajiazhen.com) (贾家镇民网:www.jiajiazhen.com)
(贾家镇民网:www.jiajiazhen.com) (贾家镇民网:www.jiajiazhen.com)现在怀疑不是打错电话了就是被人玩了
(贾家镇民网:www.jiajiazhen.com) (贾家镇民网:www.jiajiazhen.com) (贾家镇民网:www.jiajiazhen.com) (贾家镇民网:www.jiajiazhen.com) (贾家镇民网:www.jiajiazhen.com)image_emoticon12.png (贾家镇民网:www.jiajiazhen.com) (贾家镇民网:www.jiajiazhen.com) (贾家镇民网:www.jiajiazhen.com)

(贾家镇民网:www.jiajiazhen.com)

楼主热帖
[综合交流] 好无聊啊、
[综合交流] 终于赢咯,我麦太累了。十二连败终结咯。
[综合交流] 【淑淑】尾数为0的楼层我按你要求为你写字阿
[综合交流] [每天一则冷笑话]小思主编
[综合交流] 有些人你惹不起
[综合交流] 睡不戳 怎么办!!!!
[综合交流] 来也匆匆、去也匆匆。一不小心就成了当妈的人
[综合交流] 现在的盖伦都怎么了?
[求职招聘] 简单工作,1小时50元 人人可以做
[校园专区] 下雪了 哟呼哟呼~
[校园专区] 其实哪有那么多闺密,多数只能称为年少时的玩
[校园专区] 好冷额.

贾家镇门户网(www.jiajiazhen.com)
回复 天涯海角搜一下: 百度 谷歌 360 搜狗 搜搜 有道 谷粉 雅虎 必应 即刻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4

主题

1308

帖子

6680

积分

威望
0
贡献
0
金币
700
贾币
0
在线时间
11 小时
最后登录
2020-5-20
QQ
发表于 2016-7-25 05:0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容易吗我 朋友回来了吃个夜宵, 喝个小啤酒 就跟打了一桶红牛一样!  现在还不想睡 image_emoticon28.png

贾家镇门户网(www.jiajiazhen.com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5

主题

1408

帖子

7180

积分

威望
0
贡献
0
金币
698
贾币
0
在线时间
13 小时
最后登录
2019-12-28
QQ
发表于 2016-7-25 05:44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估计是YY里直播打电话忽悠人得那种

贾家镇门户网(www.jiajiazhen.com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8

主题

1260

帖子

6435

积分

威望
0
贡献
0
金币
675
贾币
0
在线时间
11 小时
最后登录
2020-8-5
QQ
发表于 2016-7-25 06:2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真的细娃儿

贾家镇门户网(www.jiajiazhen.com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9

主题

1307

帖子

6668

积分

威望
0
贡献
0
金币
664
贾币
0
在线时间
10 小时
最后登录
2020-7-7
QQ
发表于 2016-7-25 09:4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只是说说而已…没想到他真的打了…哎都是我的错

贾家镇门户网(www.jiajiazhen.com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8

主题

1315

帖子

6702

积分

威望
0
贡献
0
金币
633
贾币
0
在线时间
11 小时
最后登录
2020-9-21
QQ
发表于 2016-7-25 10:2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贾家镇门户网(www.jiajiazhen.com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6

主题

1325

帖子

6756

积分

威望
0
贡献
0
金币
654
贾币
0
在线时间
10 小时
最后登录
2020-7-12
QQ
发表于 2016-7-25 10:26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我们班有个男同学喜欢我
提供了电话号码
问我喜欢怎样的男生
问我要怎么样才可以做我男朋友
问如果有人跪在我面前给我表白我会不会同意
我居然脑残的相信了 image_emoticon12.png
现在怀疑不是打错电话了就是被人玩了
image_emoticon12.png

贾家镇门户网(www.jiajiazhen.com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5

主题

1312

帖子

6692

积分

威望
0
贡献
0
金币
661
贾币
0
在线时间
9 小时
最后登录
2019-11-12
QQ
发表于 2016-7-25 17:0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啧啧啧

贾家镇门户网(www.jiajiazhen.com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2

主题

1289

帖子

6572

积分

威望
0
贡献
0
金币
633
贾币
0
在线时间
11 小时
最后登录
2020-4-29
QQ
发表于 2016-7-25 17:5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凌晨三点来贴吧我容易吗我?

前年半夜十一点多,我的豆浆机接到一个电话。对方很狂躁地对我大叫:我们这儿是中国邮政,你男朋友难产,赶紧过来一趟准备后事吧。 我放下豆浆机,赶紧拿起一碗罐头开始吃。吃到一半放下碗跑到楼下,一列火车远远驶来,我一招手,火车驶到我面前停下,驾驶员推门问:到哪?我说,中国邮政。你火车太慢。我要打车。 驾驶员大惊失色,一踩油门。火车在水泥路上火星四溅地拉着两道沟脱轨狂飙而去。
我一看鞋底,一点多了。转身跑向楼上。楼顶一架标着“泰坦尼克号”的直升机卷着旋儿风降落,我上前说:去中国邮政走不走?我男朋友难产。你们让我搭一程。驾驶员说:这是急事儿啊。我这飞机太慢。你打车吧。说完直升机往楼下抛个锚,缓缓拽上来一辆出租车,司机伸头大喊:上中国邮政啊?打表还是现讲价儿? 我站在直升机下,狂风扑面,情形十分紧急。问:一般都多少钱啊? 司机用对讲机说:二百! 我也操起一把豆浆机说:太贵了!我还是买个车去吧! 司机从车里一跃而下跳到楼顶,打个滚站起来,说:买车啊。找我吧。 我问,你有什么车?
司机推出一辆标着TAXI的宝马,说:名牌跑车。纯手工制作。 我一看,确实够手工。油量表都是手画的。 我二话没说,从怀里掏出一麻袋IC卡,郑重地交给司机,说:好车。我要了。这里面是六百万话费,你拿着。省着点用。 司机热泪盈眶,颤抖的双手抚过粗糙的IC卡,哽咽得说不出话来。 我深深地叹了口气,拍拍司机的肩膀,说:谢谢你。滚。
我提着宝马车走到快餐店,买了一个二手骨灰盒,奔赴中国邮政。赶到的时候已经中午六点,一个带着口罩的营业员迎上来问:你是患者家属吗?我说是,我男朋友怎么样?营业员摇着头说:我们已经尽力了。但是……唉……父子平安…… 我顿时大脑一片空白。我男朋友抱着孩子款款走到我身旁,关切地问:你干什么呢? 我说:我大脑空白呢
男友不满道:你大脑怎么那么爱空白呢。 我勃然大怒,抄起骨灰盒,指着男友的脑袋,说:你说我空什么白,啊?你他妈身为一个男的,在本文这样如此有逻辑性的世界里,生他妈什么孩子啊?!你让我以后出去如何面对社会的舆论?你他妈想上春晚啊?! 我放声大骂,同时酷嚓一声拉开盒栓。 男友冷静地看着我,说:我知道这不是你要杀我的真正理由。 我说:是。真正的理由是,你他妈要不死,我这骨灰盒岂不是白买了! 说完我一狠心,扣动了骨灰盒的扳机。 只听一声骨灰盒响,男友中盒身亡。我抱着

贾家镇门户网(www.jiajiazhen.com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7

主题

1300

帖子

6619

积分

威望
0
贡献
0
金币
596
贾币
0
在线时间
9 小时
最后登录
2020-2-26
QQ
发表于 2016-7-25 20:2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真的孩子。打电话的人也有点无聊。

贾家镇门户网(www.jiajiazhen.com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这里是快捷回复,赶紧试试哦: 感谢 支持 不错 无奈 一般 生气 回帖 路过 顶帖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客服中心 搜索 官方QQ群

点击开始咨询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 贾家镇民网 ( 蜀ICP备15017999号 )  

GMT+8, 2020-9-22 14:46 , Processed in 0.269277 second(s), 7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